雅鈞保養品~體驗心得當我看到雅鈞保養品有試用活動~立即報名~真的也超幸運~獲得體驗的機會~但是也怕怕的啦~因為我的皮膚超敏感~怕用了會不適~所以至今尚未找到自己合適的保養品呢~臉頰粗糙脫皮~小細紋~~等情酒店兼職況~也只好放縱它囉~今天抱持姑且一試心態來體驗~確有出乎意料的滿意結果~這瓶有點濁濁的顏色是頂級黑綿羊胎盤精華液~光聽名字就知道是多麼珍貴~原以為會很油膩~倒出來看似油~擦起來確是一點也不油~而且一擦馬辦公室出租上就吸收了~真的超快~由於沒有添加香精所以聞起來沒有香味~倒像是口水味ㄝ~擦起來皮膚完全沒有任何不適喔~因為我的皮膚超敏感~一擦就知道喔~神經醯安.硫辛酸凝膠~透明膠狀~擦起來不黏不膩~擦完瞬間覺得皮膚很建築設計細緻~摸起來好嫩喔~沒有味道喔~擦起來涼涼的~有長效保濕喔~羊胎盤.蠶絲蛋白面霜~感覺就像乳液一樣~這個擦起來感覺比較有油脂~但是多搓個幾下~一點也不油~真的太神奇了~而且已經長出來的痘子被我擠過~竟然隔日買房子就結痂~皮膚的代謝似乎比以前好ㄟ~EGFQ10活膚面霜:就像一般面霜一樣~但確是無味喔~好推好滑順~感覺額頭上的抬頭紋似乎舒緩許多~皮膚也較有彈性喔~人參保濕修護乳:白色乳霜狀~無味喔~擦起來非常滑順~原本看到澎湖民宿人參兩字會有人參味~確也是無味的喔~感覺皮膚好像吸收營養一樣ㄝ~皮膚摸起來好柔順~我喜歡~雅鈞的產品是我第一次使用~也是第一次用無香精的產品~市面上的保養品多多少少都有添加香料或香精~然而雅鈞的保養品代償都是沒有味道的喔~由此可以確定真的沒有添加香料喔~這五種擦起來都不會有刺激感喔~真的太難得了~很少有養品我的皮膚擦起來不會痛的~竟然雅鈞的擦起來是這麼舒服~或許這正是我皮膚需要的保養品呢~連續使用幾天辦公室出租~我皮膚確實有感覺喔~粗糙脫皮的臉頰真的不見了~小細紋也不明顯了耶~真的有擦有差喔~自己都不能不信呢~其實我的皮膚就是欠保養啦~省吃撿用~連保養品也捨不得花~都花在小孩身上~甚至有人以為我是阿嬤帶孫子~有長灘島可能啦~40歲了~有的人真的當阿嬤了呢~我兒子才1歲多~難怪會被誤會囉~就是錯在自己平時不保養啦~其實另一方面也是買怕了~因為有的沒有用過~根本不知道自己皮膚適合與否~所以往往買了都被我放置牆角~譬如化妝水seo~乳液~面膜~~~等~有很多產品~我一使用立即會感到刺痛感~所以根本也不敢亂買了~今天幸運的試用到雅鈞保養品五款~短短幾天皮膚就有改善~這正是我皮膚需要而且適合的保養品~相信以後絕對沒有人會以為我是阿嬤吧~酒店工作我是辣媽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98zxzj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